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余汉金3.17黄金日利润11点,你还在亏损吗?附操作策略及多单解

状态一定是最好的!那么没有所谓的见好就收,有机会就要果断出击去放大利润!说句大实话,真要收的话这两天已经赚翻仓了,本周重点行情完全把握可以休息了。相反,如果状态不好就莫要固执,这种时候才是真正要收了。正所谓,别人恐惧的时候我们贪婪,别人贪婪的时候我们恐惧!

黄金金日线冲击布林带中轨一线,K线一度上攻考验10日均线,但未能有效破位,展开回落;4小时图来看,K线弱势反弹至布林带中轨也就是昨日被破的盘整带1323附近后受空头打压,目前正处于空头趋势运行中,KDJ处于极弱死叉向下,不排除进一步走弱的可能性,但是稳健还是等待走稳后在进行操作,指标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中部,指标显示有调整的需求,上方关注131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305一线支撑位。

--3.16黄金交易回顾--

昨日早间黄金开盘后一波下跌3个点来到前期非农及CPI数据行情的低位1313一线,此位置短线支撑,所以汉金在1314一线布局多单进场,目标看1320一线阻力,晚间空单小幅获利5点利润出局,晚间行情来到1320一线后试探上方1321一线后陷入小幅震荡,随后开始下跌,汉金再次布局在1320一线进场空单,目标看1315一线,空单小幅获利4点利润出局,在美盘后行情在1315-1316一线来回震荡一下,随后继续下破到1311一线,汉金在1310一线布局空单再次获利11点利润出局。

--黄金暴跌多单被套如何解套--

解套我们讲究的是实时行情实时分析,具体操作稳健解套,汉金会根据实时行情,你套单的点位以及你的剩余资金情况为你制定出一套稳健的方案,我们做到务实,这样你的单子也会跟容易解出。被浪费掉的时间我们不如做些有意义的事,如果你认同于汉金的看法,就做出实际的行动,为你被套的单子增加一份希望。感谢你认真的看完这篇文章,汉金别的本事没有,唯独在在这方面,我有绝对的发言权。所谓相由心生,我用我的能你助你脱困解套,你可以用你的双手来搭建我们这座沟通的桥梁。这篇文章作为我们合作的起点,但它不会是我们的终点。

文/余汉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