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走势将先抑后扬

4月10日,证监会核准5家企业IPO,同意2家企业科创板注册。年初以来,共核准44家企业IPO,同意23家企业科创板注册;57家企业完成发行,融资823.77亿元。平均每周核准3家企业IPO,同意2家企业科创板注册

 沙特主持召开的欧佩克+紧急视频会议于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结束。沙特多家媒体报道称,与会各国最终达成减产协议,首阶段将于今年五六月份每日减产原油970万桶,这也是欧佩克+机制成立以来达成的最大规模减产协议。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中国汽车市场逐渐好转。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了解到,车企加班加点,产能并未成为制约产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但需求端消费信心仍不足,恢复尚需时日。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海外疫情蔓延,海外汽车零部件供应链风险将加大,主流整车企业对国内相关零部件企业的扶持力度加大,汽车核心零部件进口替代迎来机遇。



市场三大重要看点:1)成交量的放大。有量就有行情,否则只能是结构性的,趋势性行情暂时不现实。2)券商人气龙头中信证券的动作。中信证券历来具有很强的号召力及重要的多空信号。3)新基建及役情板块的卷土重来;板块方面,核心板块会反复炒作。比如今年的新基建,5G,芯片,元器件,特高压等。因为资金介入程度比较深,行情短时间不会结束。但要注意板块中个股的接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