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7.3黄金续跌何时筑底原油震荡看空看多?美盘行情操作策略
文章摘要:原油周一跳空低开,上周多单怎么解套?7.2原油深度回调可以追多吗?沙特原油将增产对油价有什么影响,后市怎么看?本周非农来袭黄金还会跌吗?什么时候筑底做多?美元美指走低GOLD国际伦敦金会上涨吗?今日黄金原油支撑位在哪,多单怎么解套?日内XAUUSD、XTISUD行情走势分析;为什么投资黄金总是亏损,新手该如何操作?

抄底是一种布局,而不是所谓的坚持,盲目的坚持反而适得其反。有的人1266多已酿成大错,却拼命地低位补仓,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只会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你要经受的住行情的诱惑和自身的恐惧。不要把反弹当做反转行情,这是很多投资者的通病,也是你们需要克服以及改变的。大多数弱势情况下没有消息和技术支撑的反弹都是诱多。我能做的就是帮你们在趋势做单过程规避这些风险,风险控制好了,才能落袋为安!希望 亦川的这篇帖子能给你启发!



【亦川:7.3非农超级周来袭,黄金能否止跌反弹】
今日开盘黄金延续上周下跌态势,美盘下挫将近5美金的幅度,空头表现强势。萦绕在投资者心中的话题永远是黄金何时抄底,后市还会跌吗?大小非农数据能否利好黄金反弹做多?7月5日晚间20:15分,将公布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该指标一向被视为大非农的前瞻指标。7月6日晚间20:30分,将公布6月的非农报告,该数据被视为衡量加息进程的指标之一。

亦川对于本周黄金后市的看法: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此前,5月非农就业新增22.3万人,远超预期的19万,非农就业连涨了92个月,创史上最长就业扩张周期。6.1号当日金价经过二次震荡探底后回升走出“倒V”,但是总体的波幅不是太大。本周非农是有效刺激金价有效反弹,还是反应平平,还需横向加以对比综合分析。



6月非农数据受加息基本坐实的影响,市场观望情绪空前浓厚。美联储6月加息高屋建瓴才是金价承压弱势下行的根本。那么既然6月加息已过,虽然美联储偶有关于宽松货币政策将坚持的鹰派言论,但是就连“买事实卖预期”这一较为成熟的规律已经让多数投资者吃够了苦头,还会买尚不明朗的鹰派加息的账吗?届时,非农数据如若利空美元利好黄金,金价必将走出较之6月更大的反转波幅。那么究竟本周大非农是利好黄金还是利空黄金投资者该如何判断?

重点关注周四将公布的美国6月ADP就业数据。这是大非农的先行军,窥一斑尚可知全豹,此数据主要用于预测大非农就业率与失业率是否利好美元美指。预测行情主要用于非农前的布局,但稳健起见也要当心一叶障目不见泰山,因为非农数据公布的那几分钟行情变动非常大,因为数据的不确定性太大。亦川建议采取以下做单手法。



亦川非农做单技巧分享:小非农讲究顺势而为,数据利好或者利空较大时,一般出现两次拉升或者下跌。在数据出来后根据数据影响大小判断是否出现第二波拉升或者下跌,在第一波波动开始回调之后迅速介入,同时带好止损。此波行情最难把握的是回调力度;而大非农三分钟根据前期整理区间可以采取双向挂单策略,去挂双向破位单,也就是高位多单和低位空单。同时带好止盈止损,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一个未成交的单子。如果数据影响不大,到不了止盈点位的,在上攻乏力或下跌受托之时及时手动平仓。此法要求执行力强,不要贪婪,能承担风险。具体操作布局如有疑虑届时可单线蒋亦川本人。



【原油日内跳空震荡,后市依旧低位做多吗?】
今日油价在早盘受沙特增产200万桶/日的计划影响,跳空后延续下跌。但考虑到主要产油国委内瑞拉国内经济危机以及利比亚受不可抗力影响,利比亚原油产量下降至此前的四分之一,此前产量约为100万桶/日。在美国威胁将完全切断伊朗原油出口之后,油市对全球供应中断感到担忧。油价一路拾阶而上达到73.2附近回落并多空震荡。

亦川对于原油后市看法:上周五尾盘亦川就原油后市的走势方向给出了自己的分析和见解。很明确的建议朋友不宜持仓过周末,重点关注欧佩克主要产油国实际增产幅度,并强调了实际增产与需求之间的关系。后续原油市场还是要看实际增产与需求之间的关系能否给主要产油国和消费国一个满意的答卷,以及美伊局势后续会否再度推涨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详情请参见亦川周评《黄金空头了结防回补,原油收尾看回撤》一文。目前油价处于一个暴涨后回调整理的过程,如若产油国实际增产数据以及地缘政治没有较大的变动,将维持一定范围的区间震荡。



【黄金技术面解析,何时可以抄底】
从日线图均线上来看多周期均线拐头继续保持发散往下的运行保持空头排列的形态,金价仍然受压于MA5日均线1255一线附件同时也是四小时布林带中轨一带压力位下方运行,但是KDJ指标来看,3线有底部汇聚交叉向上形成交叉运行的迹象,并且上周五尾盘以小阳线收官。

鉴于前期高位空头动能的不断释放,日线、周线各项指标处于低位超卖的运行中,黄金在1245一线不排除反弹上行反转的可能性。

亦川团队美盘操作思路:在非农出来之前,黄金可能仍旧以弱势震荡为主。不建议抄底进场,黄金依然保持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55、1261一线阻力,下方注意1245、1240一线支撑,区间内反弹做空,1240一线不破可多单轻仓进场。具体点位以亦川实盘指导为准!!!



【原油技术面,后市继续看多吗】
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扩大张口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上轨下方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粘合向右运行,绿色动能柱初现,KDJ三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亦川团队美盘操作思路:上方关注73.8关口阻力,下方关注72.6、一线支撑。短线仍旧以低位做多为主,72.6-72.8多,止损0.5,目标73.6-73.8;激进74-73.8空,止损0.4,目标73-72.6破位持有.原油点位波动较大,因消息延时性容易构成诱导。具体点位以亦川实盘指导为准!!!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被套的原因大同小异,解套的方法因人而异。单线亦川请附持单截图。

1265-1270的多单,如若行情走一波反弹,1265-1270的多单亦川建议在1264附近小损出场。在1265附近布局空单挽损,目标看至1255。

1270-1280附近的多单,不要把小幅度的反抽当反转,不要被盘面诱多一味想着抄底,待底部确立后在低位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从而拉低均价解套出局。

1280上方深套的多单,对于处于锁仓状态的单子千万不要盲目操作,趋势一旦错误就是爆仓的恶果。

亡羊补牢尤时未晚,不要等到套单了再问亦川老师怎么办,除非你资金量很大能从容面对一波又一波突发事件。否则只有盘活资金才有资本在下一波行情中扭亏为盈!全天8:00—次晨2:00在线解套!



写在后面的话:放弃有十五画,坚持有十六画,比常人多一点时间看盘分析,多一点精力讲解知识,多一点耐心传授技巧,这是亦川不变的初衷。你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亦川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凌晨2点睡觉甚至通宵,第二天还要看盘关心客户的盈利,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20个小时,到点就要一个个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却不能盈利,客户失望也让自己有所愧疚。我还不如轻轻松松每天睡个好觉。

你信任我就不会辜负你,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每一个投资者都是抱着赚钱的决心来到这个市场的,亦川愿意帮助相信我的人,每日朋友圈都有相应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各人学习,添加请注明来意。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