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4非农高屋建瓴如何把握行情,黄金原油多头后市能否延续?
文章摘要:7.4黄金下探1237反弹,后市还会涨吗?原油高空跳水为何暴涨暴跌?周三GOLD国际伦敦金可以筑底做多吗?今日XAUUSD、XTIUSD行情走势分析;本周非农如何布局?美联储还会释放加息信号吗?沙特增产并动用闲置产能,油价后市怎么看;原油多单黄金空单如何解套?面对突发行情新手该如何操作?

生活的苦可以被疲劳麻痹,被娱乐转移,无论如何只要还生存着,行尸走肉也可以得过且过并习以为常,可以称之为钝化。学习的苦在于,你始终要保持敏锐的触感、保持清醒的认知和丰沛的感情,这不妨叫锐化。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相信一直在学习和探索中前行的你一定花费了很多心思投入了很多资金和精力。阳光总在风雨后,亦川本周决战非农,你准备好了吗?



【蒋亦川:7.3白盘做单回顾,突发行情你把握住收益了吗】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行情稍纵即逝,市场如战场。我们不能做守株待兔的那个人,只有在机会来临时果断出击,才能握住行情和走势的命脉。周二早间朋友圈建议1236一线不破方可多单进场。昨日午盘金价蜻蜓点水般掠过1238一线支撑后低位盘整,亦川实盘带客户待金价站稳1240轻仓抄底进场,幸不辱命,斩获颇丰。




古语讲的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老师给你相应的操作策略同时,你有没有问其中包含的投资知识,消息面上的分析乃至技术面上的操盘技巧呢?亦川时常以朋友的身份自居和投资朋友相处,很乐意跟他们分享关于黄金的知识。回顾近日做单情况,也当得老友们的一壶浊酒,二两牛肉。山水相逢,往往多一个朋友就是多一条出路!



【悬在油价上的一把刀,沙特闲置产能恐抑制原油多头】
周二(7月3日)晚间,油价由涨转跌,WTI原油涨破75美元关口之后出现短线下挫,跌破73美元关口,跌幅扩大至近1.5%。布伦特原油也出现跳水,一度拉低至77.38美元。周一油价在早盘受沙特增产200万桶/日的计划影响,跳空后延续下跌。但考虑到主要产油国委内瑞拉国内经济危机以及利比亚受不可抗力影响,利比亚原油产量下降至此前的四分之一,此前产量约为100万桶/日。在美国威胁将完全切断伊朗原油出口之后,油市对全球供应中断感到担忧。油价一路拾阶而上达到73.2附近回落并多空震荡,日内白盘9点十分一波拉涨直接回补昨日跳空缺口。

亦川对原油后市的看法:油价的涨跌始终环绕中东地缘政治、核站与毁约、增产与需求三个问题。亦川自上周五开始就一直强调要重点关注OPEC主要产油国对于原油供应的计划。日内晚间沙特内阁确认该国已准备好在必要时使用原油闲置产能,以维持原油市场平衡和稳定。沙特王储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还讨论了“产油国为弥补供应短缺所做的努力”。如若后市沙特增产200万桶/日的计划有了确切的计划或时间表,油价恐进一步延续下跌态势。

当然,作为欧佩克主要成员国之一的伊朗,美通过联手沙特增产缓解因抑制伊朗原油出口造成的市场供需问题,从而达到抑制油价的目的。不仅仅加深了美伊之间的矛盾,更会使得伊朗与欧佩克成员国之间产生间隙。如若后期伊朗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甚至OPEC组织,将会加剧市场对原油供应的恐慌情绪,届时将给原油多头带来一定强度的支撑从而抬升油价,原油必将维持一个长期宽幅震荡的格局。后期当重点关注伊朗方面对于出口限制的应对举措、欧佩克主要产油国实际增产幅度以及美至6月2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蒋亦川7.4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日内上演V型走势,亚盘直接上涨,冲高74.8一线后上升有所趋缓,欧盘震荡走势,美盘冲高75.2一线回落,受两次资金砸盘影响,行情快速下探72.7附近反弹,美盘后市持续上涨,再次企稳74之上,单日上下幅度近600个点,并且再次确认下方72.6支撑有效性。

从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上轨多头排列,5日均线运行在k线下方,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收窄,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粘连运行在k线下方,整体表现多头趋势。昨日四小时刺破25MA后,并没有实体破位,只是向下试探而已,先关注昨日高点75.2得失,反弹不破可以做空看回调,但回调做多才是主旋律。

亦川团队原油操作思路:建议在75.5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75.0-74.5美元附近;建议在73.2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73.9-74.8美元附近。原油点位波动较大,因消息延时性容易构成诱导。具体点位以亦川实盘指导为准!!!



【非农来袭钢铝关税将开启,黄金V型反弹后市还能追多吗】
周二(7月3日)黄金开盘承压1243继续走低,再次刷新低点至1238位置,随后得以多头防守,欧盘时段反弹回升至1240上方运行,最高抵达1248位置。美盘上升势能充沛,截止发稿,现货黄金报价1254附近。本周市场关注贸易战进程、欧盟关税、非农数据以及FOMC会议纪要重磅来袭,同时也需要注意美联储措辞会否有新的变化。

亦川对黄金后市的看法:早在周五亦川就一直强调,在大行情大数据来临前。慢跌状态的弱势黄金,消息面对于金价的影响已经有了非常明显的滞后性。周二晚间公布的美国五月工厂订单月率利空黄金原油,金价依旧维持上行趋势再次印证了这一看法。技术面上已经走出了反弹格局,至于是否是反转行情尚不能轻言定论,至少在非农来临之前不会有大程度的暴跌。

市场担心特朗普发动的全球贸易战可能正在冲击美国的就业市场,美国6月份可能无法继续保持强劲的就业增长。特朗普的贸易政策或报复性征税可能会令很多美国工人失去工作岗位。贸易战正在给企业带来越来越大的压力。如若黄金在非农来临前延续涨势,请保持交投谨慎理性追多,市场恐对非农数据保持高度敏感性。



【蒋亦川7.4黄金技术面解析】
周二这根单阳力度能有多大值得关注,日线上,已站稳1250上方,形成对昨日下跌阴线的一个吞没形态,那么亦川认为上涨大概率会延续,它代表的是多头上攻势能力度。鉴于美指的走弱,黄金短线恐受提振,底部探底针配合周五亚盘及欧盘的震荡走高延续状态,尽管金价还是具有多重均线压制,但不可忽视的是K线与均线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偏离。从指标KDJ来看,超卖区域有形成低位拐头的苗头。

4小时从布林道底轨止跌回升,强行站稳了中轨,短线转为多头。结合小时图昨日尾盘回测的低点在1251.70附近。此位主是今天的支撑线,强势行情不要想着太深的回调。亚盘直接破高,欧盘停顿整理修正,美盘继续上扬的走法,不过今天美盘由于美国独立日休市,波幅可能受限,但不改多头趋势。

亦川团队黄金操作思路:黄金1259-1260附近进场空单(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245-1240-1236;黄金回调1236附近进场多单(买涨)十分之三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48-1255-1270附近。具体点位以亦川实盘指导为准!!!



【黄金原油被套怎么办,你为什么会亏损】
套单的点位大同小异,解套的方法因人而异,早8:00-次晨2:00单线亦川解套请附持单截图。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价格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黄金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为什么重仓、扛单、锁仓等等不得已而为之的操作手段往往是你被动运用的?“贪”字近乎“贫”,“婪”字近乎“焚”。严格的止盈止损是我们必须去坚守的阶段性底线。做单不带止损,错单就抗,小有盈利就出,都是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准的结果!



写在后面的话:放弃有十五画,坚持有十六画,比常人多一点时间看盘分析,多一点精力讲解知识,多一点耐心传授技巧,这是亦川不变的初衷。你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亦川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凌晨2点睡觉甚至通宵,第二天还要看盘关心客户的盈利,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20个小时,到点就要一个个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却不能盈利,客户失望也让自己有所愧疚。我还不如轻轻松松每天睡个好觉。

你信任我就不会辜负你,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每一个投资者都是抱着赚钱的决心来到这个市场的,亦川愿意帮助相信我的人,每日朋友圈都有相应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各人学习,添加请注明来意。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