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百伦领跑|畅快运动,不惧美食

有世界杯的夏天,是幸福的夏天。

熬夜看球的晚上,约上三五好友边吃边看边聊

小龙虾、火锅、烧烤、麻辣烫,

还有数不清的可乐啤酒。

整届世界杯下来,自己喜欢的球队没有夺冠

但是自己却重了好几斤

不用担心 穿上新百伦领跑运动装备

我们一起运动起来

最透气的运动装备

这套运动装备是专门为跑步量身定做的。上衣材质非常轻便,穿上身绝对没有束缚感,激发你在奔跑时的无限活力。别出新材的透气细节设计也保证了上衣的清爽速干,让你在甩掉卡路里的同时也不会受汗水的困扰,能够延长你的运动时间与最佳运动状态。

最具弹性的运动装备

如果你们不只想跑步,还想要做些健身项目,那么这系列装备将非常适合你,它将速干面料和紧密贴合设计巧妙融合,肩带设计营造自然运动感受,紧身面料打造支持效果,让你轻松把控自己的运动状态。

最有型的运动装备

如果你既想运动又想体现自己非同一般的运动品位,那么这系列将是你的不二之选。匠心打造的夹克和长裤给你带来舒适的包裹体验,黑白配色永不落伍,让你气质多变别具一格。无论你是去运动场畅快运动还是在看台边观战都是人群的焦点。

放心吃 放心跑

有了我为您介绍的这几款走心装备

完全不用再担心自己因为贪吃而变胖

只要您体验一下

有型又舒适的新百伦领跑运动装备

您一定会接受运动 爱上运动

别再犹豫新百伦领跑邀您一起跑起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