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百伦领跑集团百日大战第二阶段正式开始

近期,新百伦领跑集团百日大战第二阶段(2017年12月22日-2018年元旦)聚势落地。鉴于第一阶段的实战总结运用,第二阶段在此基础上持续创新升级,再度涵盖辽宁、广东、河南、云南、山西、陕西、湖北、江苏、黑龙江等全国10个省份15家分公司,砥砺奋战,完善各区域执行方案,霸气落地送捷报。

本次百日大战第二阶段终端实战紧紧围绕“市场造势、团队练兵、业绩提升”来展开,并巧妙根据“消费者分析、活动方案”等实战所获总结进行系统化提升,各区域代表店铺更是卯足干劲,不断进行“店铺同频会、时段会议、总结会、现场激励、人员心态调整、实时跟进”等环节来推动实行。

“让信念领跑梦想,必达目标,势不可挡”,各店铺销售团队代表凭借着新百伦领跑集团零售家人们铁血执着的“必胜”信念,兢兢业业运用数据化来评定业绩量,把最棒的执行方案以点带面,直至覆盖到各区所在的店铺,实现各店铺平均环比目标达成率皆达到了预期的高标准目标,大部分地区业绩翻番了几倍。

“从实践中不断检验、调整最佳方案”,纵观第二阶段的发展,在取得成效的同时,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不同区域所呈现的细节问题各尽不同,亟需对实战中所呈现的成效及优劣势进行综合性具体调整或规避不足,不断进行升级、改善、调整、创新,为第三阶段的发力冲刺奠定坚实的基础。

毋庸置疑,百日大战——这是新百伦领跑集团零售业绩爆破的一场市场攻坚战,是集团年关零售推向一个新高度的铁证。在“N”品牌中,无论是终端店铺还是市场份额,新百伦领跑集团均处于领跑地位,堪称鞋业界奇迹。

本次“百日大战”携手创创股份,通过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的验证,新百伦领跑集团力在实现更为突破性的发展,势必打造N种营销革新,创造N种销售传奇!我们在这里等您们!来吧!业绩。来吧!销量。我们有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