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K线各指数继续纠缠 大盘大概率弱势反弹 下周分析

今日大基建特别是其中的环保、房地产继续活跃,其他各板块全面回落,特别是前期领涨的主力板块券商、医药、5G等科技股领跌。

利多兑现后市场更多考虑利空,低开低走,无像样反弹,量能与昨日基本持平,人气低迷。

预计下周一先延续今日走势继续向下,但资金面不会有年底问题,遇2568点反弹向上。

下周券商、医药、5G等科技板块应有反弹,农机等迎一号文件,全周收小阳。

前天大涨后有人唱多,今日大跌后他又唱空,不是用心做事,不喜欢这种人。

不能说太多。不说了。

我一理工男,继续用图表曲线说话。

看大盘:

走势:今日低开低走,无像样反弹;

热点:大基建(持续关注一段时间吧,看看是否值得明年做做);

人气:主力打压,导致人气低迷;

量价:量能与昨日持平,指数昨日从哪儿涨起来今日又跌回哪里去,大涨大跌宽幅震荡;

均线:日、周均线开始纠缠;

压力:2641.91 不变

支撑:2555.32 不变

趋势:横盘震荡,震荡幅度应缩小,等待方向,下周一应有一定反弹。

做个股:

新主力:成本11.93、持筹1.38亿股、空头、强势

老主力:成本12.10、持筹1.15亿股、中立、居中

第三主力:成本11.94 持筹0.2亿股、多头、较弱

我:今日未动,保持空仓

压力:12.10 12.62

支撑:11.72 11.56 11.40

趋势:向下

我的仓位: 未变,0.47% (详见东方财富网“保本投资”组合)

明日注意:急跌买入、分批买入、缩量转向、先左后右、左四右六

其他

医药、钢铁、有色各留100股。

附记:

最近一段时间对大盘判断基本正确,但个股由于不断有新资金方参与,价格未达到买入预期,故多数时间空仓。看样子,第三主力再不止损就要被套(今日已浅套)。下周一注意它的动向。12月29日(周六)1975万股(珠海)定增解禁上市(元旦后的事儿了),还有立案调查的利空,仍有大资金介入,莫非有结果了?由于这些机构介入,每每逆大盘而动,上档筹码快速掉落。看来我又选对股了。也曾轻仓试盘,难以盈利,主力操盘手高人,不如耐心等待见到分晓——下周一应有结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