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天冰未释,日出雾朦胧。——五月展望(续三)

今年一月涨,二月涨,三月震荡,四月跌。

今日两市3400多只股票跌幅超过7%,1064只股票跌停。

再出来说一句“市场行为”?

有朋友问我五月怎么看,我说我看涨。只是四月下旬经历了大跌,人气尚需恢复,故五月上半月依然需要谨慎一些,月线收红主要靠下半月。

其他不想多说了。

做我的个股:

今日随大盘低开低走,尾市跌停。明显有吸筹,后市可能还会震荡几天。

我今日分四批买入,平均成本12.24,总仓位31.67%。今收12.11。

空头:老主力,持筹成本8.29元,持仓0.95亿股;

多头:不明。

我:徐徐建仓。

压力:13.26 12.84 12.55 12.40 13.65 13.79 14.02 14.21 14.50

支撑:无。

策略:若下行,缩量后加仓;若上行,采用做T加仓法,逐阶做T、逐阶增仓。

注意:明日若买入,仓位控制在50%以内,后续仓位等待右侧交易。

我的仓位:31.67%(详见东方财富网“保本投资”组合)

附记:

徐徐建仓。尾市加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