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天冰未释,日出雾朦胧。——五月展望(续十二)

今日单边下跌,原因昨日说了。从周线看,下方有支撑,下周应收阳。

有朋友问我五月怎么看,我说我看涨。这几日我一直在说,四月下旬经历了大跌,人气尚需恢复,故五月上半月依然需要谨慎一些,月线收红主要靠下半月。

总结:今年一月涨,二月涨,三月假M头高位震荡,四月先冲高后回荡是个真M头。

我希望并相信五月收红,其意义为对均线系统的修复。

“多头玩的是醉拳,东打一下西打一下;空头是九阴白骨掌,招招都是要命的路数。”

其他不多说。

做我的个股:

今日随大盘回调,盘中有弱反弹,收12.21。我昨为轻仓,故今日未动,但也快到心目中的价位了。

本标的后市将仍随大盘运行,若到本文所列的各支撑位,我将逐阶加仓。

空头:老主力,持筹成本9.96元,持仓1.68亿股;

多头:不明。今日见新多。

我:明日注意新多动向,若有一定实力,它将导致老主力空翻多。

压力:12.26 12.40 12.55 12.84 13.65 13.79 14.02 14.21 14.50

支撑:12.02 11.97 11.77 11.51

策略:若下行,先加后减(或随新多);若上行,先减后加;仓位控制在三到五成。

注意:最终仓位控制在50%以内,后续仓位等待右侧交易。

我的情况:仓位21.04%,总资产1164879.95(详见东方财富网“保本投资”组合)

注:近日朋友投诉我的“保本投资”组合在东财网查不到了,只有我自己登录后仍可查到,故我在上面栏目增加了总资产(由于我不加杠杆,所以总资产也就是净资产)一项,可使读者对我每日盈亏进行跟踪。

附记:徐徐建仓。

题目摘自唐《寒山子》。

偈,诗曰:

人问寒山道,寒山路不通。

夏天冰未释,日出雾朦胧。

似我何由届,与君心不同。

君心若似我,还得到其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