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源财神:12.28金油持续上涨,晚间操作策略

  我相信每一个做投资的朋友都是抱着一个目的来的,那就是为了赚钱!如果不能赚钱在这个市场上就变得没有了意义!金源财神的投资理财世界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精准的判断让太多的人折服,我们一直很高调,但却从来不跑调,佛渡有缘人,我们只带有心人。

  

  黄金行情回顾:

  

  日线方面,黄金继续保持了最近以来的疯狂连阳走势,连金源财神自己都有些惊叹,行情是真的给力,这就是趋势的力量。正因为多头太过强势,所以现在没有任何做空的想法,只是做多或者不做多的区别,因为我们本周的预期已经基本达到了,本周我们看涨的目标也就在1290-1300这个区域,1289与1299两个高点位置,如今1289已经突破,下一步就要挑战1299,同时1306-1299的日线级别趋势线压制也在1294附近,高位追多需保持谨慎。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今天亚盘目前涨到了1293附近,如果欧盘延续强势--强势突破或者高位横盘的话,那么我们还是会去做多,重点关注1288一线日内低点以及1299的支撑,还是前面说过的思路,只要前一个低点没有跌破,那么都不会去做空。

  

  原油行情回顾:

  

  昨日原油高位整理修正,亚盘不破高以延续多头量能。欧盘震荡回测确认59.30支撑守稳,美盘上探59.80后陷入高位震荡。不突破前一日高点60.0以释放空间,最终日图收盘小阴星线整理收尾。从日线上来看,日K大阳放量之后接着收盘阴星线,属于正常的修正区域,阴K线实体较小。强势整理代替回落,加上此前连阳数量过多。收一根小阴线来转换蓄势一下量能。

原油技术分析及建议:

今日还是看攻高,来完成昨日的蓄势量能。日线保持看多思路不变。4小时上,整体还是在大阳线底部上方修正。经过一个交易日的整理过渡,今日不破昨日回测低点则看好多头进一步突破前高。日内关注上方60的的破情况,下方关注59.3-59的支撑,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如果你看到我的文章那是一种缘分,如果你选择我,那是一种信任!如果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为止。如果要投资,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一个正确的交易方法不能保证你一定赚钱,但是没一个自己适合的交易方法和思路是万万不行的。投资路上不顺的朋友,停下来,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去盲目的交易,而是稳健抓住可把我的行情,行情天天都有不正一朝一夕,挽回损失并非靠一时的运气而是长期的经营。如果你关注热爱投资,不想资金缩水,在这里我将为你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如果你在现货投资路上遇到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于亏损中,可以找我谈谈。

  

  文/金源财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