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源财神:1.8前任黄金已成历史 早间黄金 原油 天然气操作建议

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循环,生活和感情也是如此,正如现在最火的一部电影《前任3》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在这部电影中金源财神悟出了一个道理:在感情或工作中总是以为将来是美好的,不懂得把握现在,失去了才懂得后悔,机会总是稍纵即逝,行情也是一样,你不要妄想着好的行情一直等着你,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态度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行情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方得始终,交易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再去收获利润,金源财神的每篇文章,每句话都是自己写的,只为大家而战,我愿做你们的前锋,冲上胜利的道路。


黄金走势分析

上周黄金下探回升收复失地,亚盘先行回落刷新低点1305.5美元,欧盘反弹修正过渡,美盘在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数据后,美指反弹黄金下探1308一线,受巨量买单推动下暴拉上破欧盘高点,改变了日内的弱势回调格局,尾盘时段一举突破1318及1321双阻力点,并刷新周内高位至1325.9美元。从日线上来看,目前已经打破均线MA5的支撑,回到了布林轨通道之内运行,日线上短期防守我们接下来看均线MA10的支撑,上方关注布林上轨的阻力,日内若是触及均线MA5下方,那么短期内触及MA10的可能是很大的,毕竟近期上涨力度的表现也是过于强势,若是真正的开始走回调,那么必须是力度够大才能修复前面的汹汹涨势。4小时上,昨日欧美盘连续走出5根阳线,将价格重新拉至布林带上轨的区域,MA5均线和MA10均线也再次形成金叉向上,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有形成金叉的迹象,不过布林带三轨处于缩口状态,虽然上轨轻微向上,但是区间并没有打开,建议不要盲目追多。今日重点关注上方1326的阻力,下方关注1312-1309的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1323-1325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312-1315;

2、建议下方1313-1315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20-1323。

原油走势分析

上周原油高位十字阴线收盘,亚盘开盘整理慢涨刷新62.20高点承压,欧盘承压回调,一直过渡至美盘稍晚时段才触及61.57低点。尾盘时段略有回升,再次上测高点附近,最终未突破震荡收盘。从日线上来看,日线大阳之后接着收盘小阴星线整理,正常的修正K线,回调空间也不算大,整体守住1美元以内的整理蓄势,日线未改变上升格局。短线仍围绕61.0上方顺势看多,虽然空间可能会越来越小,但没明显顶部信号前不宜过早看空。回调后轻仓顺势多。破高及时止盈。今日周尾收官之作。周线仍倾向收阳。所以回调的空间也不会大。4小时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呈金叉向右走平,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交死叉缓和缓和向右走平,油价短线多头趋势有所放缓但行情整体还是多头占优。今日关注上方62.2-62.5的阻力,下方关注61的支撑,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62.3-62.5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看61.8-61.6;

2、建议下方61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62.1-62.3。

天然气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天然气EIA反弹之后从3.035一路下跌到2.8左右,天然气在3.00博弈好久,破位下来就大幅下挫,周五又大幅下跌最后2.74止跌之后小幅反弹,收于2.8,就目前看的低点2.74形成短线的支撑,一旦破位可能会跌破2.7一线,从目前走势,MAC空头能量释放,KDJ拐头向下发散,趋势线破位下方将到2.7一线,综合来看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

天然气具体,可以反弹到2.85附近布局空单,,止损在2.9,目标先看2.74,破位看2.7



近期找金源财神的投资者太多,金源财神在想为什么现在还会出现这么多投资者亏损,上周行情那么好把握。其中我也和很多投资者聊了下,从聊天中金源财神了解到了原因,大多数投资者都走上了一个误区,一味的听老师指挥,完全没有自己的思维,老师说做多就多,做空就空,完全不懂一点行情分析知识,金源财神真的是为你们感到后怕,别的老师怎么样我不管,但在金源财神这里带客户有个原则,必须先让客户了解一些专业技术知识,不要盲目操作。在这里我想和所有投资者说句心里话,要想取得投资的成功,首先要求投资者必须掌握相关的正确投资知识,从目前的情况看,很多投资者对市场不是很了解就盲目进入市场,很多都是一知半解,所学的知识杂乱甚至都是错误的。如此,投资失败自然成为必然因素。因此,我说市场最大的陷阱是自己无知!要投资必先求知!为何亏损?难道不该自己总结吗?

手上有套单的朋友随时联系金源财神。在线解套,一对一免费超级VIP指导。无论资金大小中线布局短线布局专注黄金原油天然气白银你给我一份信任我给你十分财富笔者金源财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