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卫启豪:10.24黄金精准策略免费送,百万利润随地拿,爽

======我说不出来为什么你跟我做,但我知道,卫启豪就是你不跟别人做最好的理由。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作为投资人,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专业,只有对金融市场专业了,才能清楚的认识市场。


======精准行情,完美预测,获利仅在一瞬间



十月已经过去一大半了,为什么在人人都说好的金九银十里,你依旧在亏损?放着免费的策略你不要,非要相信一些平台业务员的忽悠,资金入进来啦,给你瞎喊几单,亏损了就不管你了。上周启豪带领客户收获满满,用交易夯实利润,用利润验证实力,每一单喊得有力有据,每次的大行情来临你吃到了多少,是不是每次只吃到了一点点就猴急的离场了,这是每个不成熟交易者的通病,震荡行情天天做,启豪给客户的单子不多,但稳健,每次获利一点,积小胜为大胜,一样能做到一周翻仓。真金不怕火炼,启豪有实力不怕验证。


======投资总是亏多赚少?持续稳定获利四要诀



欲望!有句意大利谚语:让金钱成为我们忠心耿耿的仆人,否则,它就会成为一个专横跋扈的主人。空头,多头都能赚钱,唯有贪心不能赚。是你掌控欲望还是欲望掌控你?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自知!人贵自知,大道理放在哪一行都有理,金融圈也一样。不自知会犯错,犯错会让你难过,人要呼吸,而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交易盈利的秘密就是执行简单的规则,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长期地严格执行!


耐心!耐心是一项重要的技巧,心浮气躁,或心存杂念,都容易引出错误的决定。利弗摩尔曾指出:“一位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像一位成功的商人,能够正确地预见未来的需求,适时进场,并耐心地等待盈利的时刻”。这句话一直被当做本人职业准则!


平衡!行内一直有这样一句话:好的交易者是没有观点的交易者。此话的意思是指好的交易者能放弃自己对目前行情多空方向的偏爱,不专制于某一方,能客观顺应行情去做交易。成功的交易者就是“看不准能忍,看得准就狠”的那个完美把控涨跌平衡,短期失败后,还能对后续信号充满信心,并果断执行从不错过的交易者。市场没有绝对,涨跌没有定势,所以,对市场行情的涨跌平衡判断就是你的制胜法宝。


======卫启豪风控设计理念



1、风控设计概况:


(1)确定投资资金,进行个人风格描述,客户投资要求描述,包括个人习惯投资时间,对利润、风险的回报比率等;


(2)上述资料*风控部门进行专业级别的风控方案设计,让投资过程中风险性压制到正常均值之下,分为A类风险级别、B类风险级别、C类风险级别;


(3)交给分析师进行投资方案最终设计,短、中、长线设计。这一套方案出来,你想不获利都难!


2、关于风险级别的设计:


A类风险是我们风控部风控师设计的,设计要求资金在80w以上,远远低于其他级别资金的亏损率,让你的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相比于B/C类的风控最少降低40[%]的风险!


B类级别风控设计,由经理级别风控师设计,要求资金在30w以上,属于中级风控方案,虽然是中级,但是比起你们现在乱操作,老爆.仓简直是天壤之别,让你能够保护好自己的本金,从而获得利润。


C类风控级别,由我们风控部骨干风控师设计,资金要求10w以上,虽然和A/B类的风控方案无法比较,落后较多,但是能说的是,这套方案也是能很好控制你的风险,为你保驾护航的。


启豪想说: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重中之重:良禽择木而栖,士不知已者而搏



财经时评人:卫启豪


十月月技术教学周期性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卫启豪在线!


本文作者:卫启豪(一个一心一意去做好交易的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