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浅论新华社发文教炒股

2017年12月7日大盘低开,以3283点开盘,在承接昨日热点芯片板块的放量拉升,大盘得到一定回暖小幅震荡回升至全天最高点的3291点之后走出逐级震荡下探的走势;突发事件印度无人机坠毁我边境在军工黄金股的带动下股指曾一度上扬;下午开盘小幅震荡并于13点35分随贵州茅台中国平安灯的上扬综指一度见红,随后再度随贵州茅台中国平安灯逐级跌落至全天最低点的3259点,尾盘回升报收于3272点,下跌21点,成交量萎缩至1618亿元,收出一根小阴线。

恰巧今日新华社发文《看不懂财报的你 能买股票吗?》,文中总结了5大条宝典给众多投资者。且不论宝典之谈,我们都知道市场经济由市场决定,股票市场又何尝不是如此,证券报或经济周刊登此类文章当属本份,堂堂世界性现代通讯社教大众炒股秘笈,企不让世人笑谈,和前段时间马老板的功守算是道异曲同工,有得一拼啊!

既然是如此大名头所出宝典,必然详细解读,下面一一道来,仅提示重点部分:

宝典一:投资心态要平和。 手中有余钱,预期内没有紧急用途,可以承受一定的价格波动,瞄准长线

宝典二:先求保值,再求增值。能跑赢物价通胀,能跑赢银行存款利率

宝典三:兔子要吃窝边草。选择那些愿意坚持分红给投资者的上市公司

宝典四:投资要有定力。切莫冲动红眼,追涨杀跌

宝典五:不轻信股市传言“股神”推荐。此条本博主亦赞同

上证50股高高在上,中东火药桶被美国点燃,朝鲜核阴影密布,美国佬好一招声东击西,这个时候要各位用余钱长期持股,可自行补脑,意味着什么;既然北上资金伙同外来资本用所谓的价值投资投某些人所好制造神话,绑架整个市场,制造股指虚弱的繁荣,那又何不将其顺势关在笼内,靠着那可观的分红做中国股东,为我所用呢?

今日盘面众多超跌股随大势分时反弹直线爬升,继而放量,相信不为拉升,仅为逃命!如果说有些人总说IPO堰塞湖要解决,现在小散们也应该考虑下市场有颗随时引爆的炸弹---50成分股的后果了!


总所周知,股票2017年内股指回抽3016.53筑底直至高点3450.49,在这一过程中,细心观察可见众多

12-08 11:40

明日阻力位3286一线,短期弱支撑3258.59,破则见3241.66一线反弹。短期强支撑在3210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