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哥股市录(4)

12月13日清早的花城有些凉意,灰霭的天色给人低沉的感觉,历史不能忘却。

虽离开市还有近两个小时,但平哥已坐在大班桌后,浏览各方面的消息,内参,这也是他多年养成的习惯。树欲静而风不止,一叶知秋,近期国际局势眼花缭乱,金融市场也是扑朔迷离,金价,油价,汇率,加息,监管这些字眼绕的人有些晕眩。平哥闭上眼,这些内容好像一张迷网在他脑海中不停的排列组合,重新编织。作为资本市场操盘人很重要的一份子,他不得不时刻冷静,保持对来自各方面的敏感度。

二十多年前的平哥也还只是某地证券营业部很不起眼的一个小窗口报单员,大家都叫他平娃子,每到开始就窝在柜台里股民们报单,行情火爆的时忙到转头的时间都没有,也遇到过行情冷清一天无人填单的光景。就是在这里,他遇到了改变一生的人“泡泡龙”,泡泡龙本姓万,年龄和他相差无几,因性格开朗,分析K线精准又经常嚼着泡泡糖,所以大厅内的大爷大妈们给他起了这个有点Q的绰号。泡泡龙本和他无过多交集,也就是递单子,问下成交与否而已,但他就对泡泡龙却越发的感兴趣了。无论买卖,大妈大爷们还为报高2分钱的事还在反复填单的时候,这哥们单子都已经成交了,买入高挂1毛,卖出低挂1毛就是他一成不变的方法。在这段浑浑噩噩的日子里即见证了长虹的辉煌,也见识了上海梅林上海三毛连续推停的手法,直到有一天,泡泡龙略显神秘的过来给他说:收市后请个假带你去见识样东西,马路对面建银大厦20楼4点等你啊。

收市后的平娃子给领导请了假直奔对面20楼,电梯门打开瞬间,迎面而来的是一个高约2米的金色方鼎,方鼎背后有一黑色对开门,门顶挂一招牌《XX期货》。“龙哥叫我过来的”,漂亮的前台小姐带他穿过摆满电脑的大厅,来到楼层最里的房间门口,敲敲门:龙哥您朋友过来了,然后扭着腰肢蹬蹬走开了。“龙哥,不错啊!”进了门的平娃子看到宽大的老板桌上摆放着三台电脑,旁边宽大的茶几可以当床来睡了。泡泡龙招招手示意他过来一起看,但眼睛还盯着电脑,“恒指行情,绿豆9*03行情,A股行情”平娃子很惊讶的说道,泡泡龙神采飞扬的说:“知道恒指期货1手1个交易日做好了能赚多少吗?”平娃子摇摇头,泡泡龙伸出手张开五指:“近期恒指盘中波幅较大,上下波差6、7百点,做对节奏打个反手就有1000点,1个点包手续费55元,恒指跳动5个点起步,1手保证金5万你算下能赚多少,翻多少?”“5万啊,一天翻倍,这也太牛了吧!”这种事以前平哥重来连想都不敢想,泡泡龙还给他详细讲解了他大连大豆,郑州绿豆的保证金及行情。经过一晚的思想斗争,他觉得不能在这样虚度人生了,这个决定成就了后来的传奇平哥。多年后,平哥还清晰记得郑州绿豆当年大牛行情,和泡泡龙将资金翻了100倍的畅快;绿豆跌停板揸单1分钟内涨停板反手的淋漓尽致;期指过夜飘单遇百富勤爆仓重头再来的惊心动魄 。第二年伊始的1月18日,也是他最后见到泡泡龙,听说他去了南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