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哥股市录(5)

大A股总是这么的折磨人,周二的单边下行让这个冬天寒意更浓,小散们都已麻木时,周三在平哥的率先冲锋下,龚家军的南空也很默契做出了大阳吞阴的局面,最终A指收在了分水岭3301.82高地之上。

“士兰,过来下”暂时轻松下来的士兰听到平哥叫他过去有点点惊讶,一切都在主基调下进行的,现在无非已到垃圾时间,平哥也一直教诲他们:适可而止,四个字很简单但有太多人无法做到,贪欲就象恶魔一样让人丧失理智,该不会这么快就有新任务安排了吧?这段时间,士兰等众兄弟平时基本待在滨海酒店顶楼,除了众人偶尔出去开心下,平哥当时选择这里的理由非常简单:冬日的海滩很是清静!

“平哥”,门是半开着的,士兰还是敲了敲门才进去。平哥指指幕布,《证监会: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开放 切实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在宽大的幕布上甚为显眼,翻过这一篇紧接着为《监管全面升级 严控异常交易》的文件,看完文件平哥很平淡的说道:“说说你的想法”,这时的士兰已经隐约感觉到平哥对他昨日在盘中交易手法有点警示的味道了,这些文件在各大网站已广为报道了,专门喊他过来恐怕是要他做个解释了,“平哥,现在国际局势异常紧张,战略上美国抽手中东,恐怕东面小邻居局势已是非常危险,美国加息减税准备新一轮减羊毛行动,人民币短期存在贬值压力,国家这也是未雨绸缪啊!”“重点说说下一条”平哥用直愣愣的眼神盯着士兰,看的士兰有点发毛,“平哥,是我觉悟不够,昨天感觉有新资金接盘,所以倒仓放量的有点过了”,士兰说这话的时候内心是有点恐慌的,他掩盖了内心那点小算盘,他是和平哥同一战线,平哥一手带起来的行业顶尖人物,但场内资金背后的金主却别有洞天,私心使然,也许平哥知道不说破而已。“你知道就好,今天我不想再见到这种风格,今天招证会破势试压,把握好节奏,也通知大家我的信号72.16不变,盘中高地维持3301.82一线即可”,士兰这一点对平哥可以说是佩服的五体投地,他们称之为“达芬奇密码”,每一个点位都很神奇,所以一切作盘都按点位行事,对于提供神奇点位密码的布衣大师更是觉得不可思议,但在多年后,当他真正见到布衣大师的时候,才明白了很多道理,这是后话。

2017年12月14日,上证开3302.93,盘中最高3303.04,平安开72.12元,盘中最高72.16元,随后在权重尤其证券板块整体快速下跌中带动下全日呈现二次触底状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