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午评
   今天上指高开77点,最低3677,见高3804。早盘收3799,涨130.11点,涨幅3.55%,524亿元。成指涨716点,涨幅5.74%,成交273亿元。

    从龙头股表现看,工行涨幅4.58%,万科涨幅8.39%,中石油收22.63元,涨幅仅0.67%,好象在等待3月20日的年报披露.两市个股普涨,下跌的仅有76家。涨停29家,跌停2家.大盘正可谓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从k线看,上指是一根带下影线的近乎光头小阳线,表明午后还有上攻的趋势。


       本人认为,总体盘势还是很强,上指全天涨幅保持在百点以上已不是问题。如果早盘没有及时买进的投资者,千万不要再追涨了。下半周还有下调的可能,大盘有的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