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祝各位投资者投资顺利!!!

  


        A 股市场早盘开盘后不久便急速下跌,主力疯狂砸盘,使大盘狂泄不止,沪深两市股指,最低分别探至3516.33点和12291.91点;上证指数下跌超过230点.午后大盘买量迅速增加,市场开始惜售,13点30分左右开始翻红,股指受银行、钢铁、地产等权重蓝筹回升带动,绝地反击疯狂拉升,市场呈现全面普涨格局,虽然权重股中的中国石油遭受重创,但中国石化午后发力,涨幅超过3%,使沪指站上3800点。沪指单日震幅逾300点,深成指超1000点,而个股更是震幅巨大,超过千只个股的震幅超过了10%.这个场面真可谓是惊心动魄啊.如果今天敢于在3500点附近抄底的投资者,真是了不起的果敢和非同一般的眼光.他们也一定可以获得不小的收获(说实话,看见这种场面,我都没有这个胆量了.抄底的投资者,我太佩服你们了.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明天是周五,由于大盘已反弹两天了,又是周末,22日又是公投日,在局势不很明朗的情况下,短线获利盘者必要出局。因此,本人预计明天两市会是一个整理的过程,大盘收小阳小阴.祝各位投资者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