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横盘整理后调整可能大




从RSI指标上看目前已经处于高位回落状态。接下来要么在高位反复后回落要么直接回落,在回落到中低位之前出现连阳再升的可能偏小。


时间上周三的第一个80分钟和周四的第一个80分钟要重点关注。


从画线的角度看市场周三的无趋势盘整区域是3223-3250,强弱分水岭依然是3240。摆脱该区域要看成交量是否配合。量不变价的趋势难以改变。



中小板指周三不宜跌破6750,向上的阻力依然是6820和6894。周三是对称时间窗口,由于RSI指标和成交金额已处于背离状态,故在连续上涨之后应该控仓操作,以防空头反扑。


另外:关于上证指数KD(33)死叉后的空头排列时间通常为13天或26天两个序列,目前才3天,故还须耐心等待。深市的多个指数目前KD(33)尚未死叉,以深证综指为例多头排列的时间已经32天了,2013年以来常态周期是35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