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来的还是没来



上证指数80分钟K线:
从画线的角度看如下几个点位周一值得关注:3278、3263、3252、3240、3221和3203。具体定性为阻力3278、3263;强弱分水岭3252;支撑3240、3221、3203。
从时间的角度看前高3264对称55和59条K线还差1和4条K线,对应周二上午和周三上午。由于周一尾盘是急拉的方式收出阳线,故周二上午高点概率大。但需要观察的是周二上午见高点回落到周三上午见低点呢?还是周二上午见高点周二下午见低点再上涨到周三上午见高点?
从指标角度看已经回落到了中位之下。继续回落将到低位再反翘(至少到中位),也可以先反翘到中位再回落到低位。观察3301以来的指标轨迹可以发现高位回落都不会一次性就回落到位,都会在中位上下有所反复,对应的K线组合要么是下降通道中的反弹后再下跌,要么是上升通道中的平台整理后再上涨。所以短线还会有反复,不必急于加仓。

深证综指日K线:
前期观点重申:深证综指日收盘在10日均线上方已持续了21天。2015年见顶以来最高纪录是22天。深证综指目前KD(33)仍未死叉,本次多头排列的时间已为36天,最高纪录是37天。可见该来的还没来,故接下来的几天里还是要按照历史的经验防范出现一波大小暂不要去主观臆断的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