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周线收盘时 阴阳含义各不同





上周四收盘后表达了一个愿望——“把周阳留给下周”,结果上周阴本周出现了上涨。今天又是周四,周线暂为高低点明显上移的阳十字星。那么只要周五不低于3085.93收盘就是货真价实的阳线,愿望也就完完整整的实现了。但是一路5连阴跌破了多条均线的周K线能够就此止跌上行吗?回答应该是——非常难。5178以来周线见底的规律是阴阳反复为常态。也就是说本周如果阳,下周收阴概率大。如果本周阴,尤其是收于3083.51之下,就是6连阴和6连跌,那么下周上涨收阳的概率大。今天收盘3090.14,明天要收于3083.51之下应该不难。且10日线位置周五也在3083附近,下周开始扣减3083以下的指数有望走平上翘。所以本周四收盘后依然要表达同样的愿望——把周阳留给下周吧!


从30分钟K线上可以看到周四的调整还是比较理想的。周五最低只要在3069之上收盘在3080之上就没有破坏反弹的上升形态。RSI指标已经在中位线之下有了3次反复,如果周五继续原地踏步,更有利于下周初的继续反弹。当然如果周五突破中位线急于去挑战高位线,那么下周初又会见到一个高点而再度回落。所以操作上周五阴可加点仓过周末,周五阳则暂不加仓,下周初可择股减点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