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变数大





下周一上证指数阻力3230和3239。收盘指数5月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位于3199,不宜跌破。


从KDJ指标看50指数2014年以来第四次处于高位,前三次都有程度不同的调整,这一次在还没有调整之前自然要有所防范。

从KDJ指标看深证综指已有死叉迹象,可能还有反复,但毕竟是2015年见顶以来的第六次高位状态,故谨防调整自不待言。

从KDJ指标看创业板指已经死叉,2015年以来运行趋势呈高点下移态势。死叉后的调整空间可大可小,但时间显然不够,在指标调到中位甚至低位之前入市需谨慎。

从KDJ指标看上证指数第六次处于2015年见顶以来的高位状态。在过去的10年中KDJ指标由金叉到死叉的间隔时间最长记录是38个交易日,目前已34个交易日,因此下周会不会死叉就是关注的重点。一旦死叉,调整的空间有大有小,甚至会出现横盘一段时间的走势,但不会出现继续上行不断创新高的走势。如果不考虑高位横盘的时间,就指标由高位回落到中低位金叉其间隔时间最短记录也要超过15个交易日。由此可以判断7月下半月市场横盘或调整的概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