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半周调整的个股会有所增加




从8月25日突破3300收盘以来指数7阳(含一假阳)1阴,期间每日三连涨和三连跌的股票家数如上表统计所示占比非常有限(含停牌公司目前有3372家)。可见与指数同步涨跌的个股最好情况下也未超过1/3。从近8个交易日的表现来看,前三天的上涨三连跌的家数都没有超过百家,三连涨家数最高逼近了千家。近三天的上涨三连跌的家数都过百家,三连涨的家数最高也未过六百家。就周二的情况来看指数虽然上涨,但三连涨的家数却出现了下降,三连跌的家数则正在逼近三连涨的家数。预计早则周三晚则下半周将会出现三连跌家数超过三连涨家数的市况。目前指数的RSI(3)为92.21(3016以来的最高纪录是95.35),KDJ(9)中的K为92.45(3016以来的最高纪录94.26)。两个指标在高位停留的时间将是有限的,在指标脱离高位区之前操作宜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