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撼性的技术分析:金钼股份后市瞭望!

?


震撼性的技术分析:金钼股份后市瞭望!


提纲:目前金钼股份正处于C浪下跌中的宣泄阶段,也就是金钼股份主跌浪的凶险阶段,大家绝对应该捂紧口袋,切不可火中取栗!!


?


金钼股份从2010年7月初11元至2010年11月初的30多元,已经上涨了三倍,之后回落到今年1月底的20元附近,完成了A浪回调,但其股价依然在翻番之上,主力获利依然非常丰厚,所以,当时我就判断20元绝对不是底部,主力仍然在苦觅兑现机会,所以,我们应该多看少动。


之后金钼股份从2011年1月底的20元附近拉升,至2月底拉到28元,不少投资者窃窃自喜,以为反转了,而我却暗暗发笑:还远着哩,呵呵!当时,窃以为,该波上升最多只能形成一个波段,其实质就是A浪回调后的B浪上升,待B浪完成后,五浪概念中更凶险的C浪下跌将把你打得满地找牙!果不其然,4月初开始,来势汹汹的C浪下跌来临了!现在,我们有充分的理由认为,C浪下跌目前正处于最凶险的阶段,也就是C段主跌浪中的宣泄阶段,根据我们多年来收集世界各地的资料分析,主跌浪(C浪下跌)一旦形成,其铩伤力非常厉害,过程更漫长,比A浪下的跌幅度会更大!技术分析认为,一般技术分析都以五浪为一个技术周期,其中的三浪就是C浪,也是主跌浪,其运行的时间和空间(跌幅)都会比一浪更大。


我们认为,金钼股份在C浪下跌中一般会跌到12元附近,时间上将在明年2月上旬完成,理论上是应该跌到12元附近。大家经常看股评家的分析文章,很多时候会听到“主升浪”这个名词,而“主跌浪”基本上闻所未闻,在此我向大家介绍,所谓的“主跌浪”就是一个趋势技术周期(即所谓的五浪就是了)中的C浪下跌!因C浪下跌的时间和幅度都要比A浪大得多,我们就称之为“主跌浪”。


在此,我们不得不再次强调,目前金钼股份正处于主跌浪中最凶险的跌段中,鉴于A浪下跌后的反弹根本不像个样,可以判断主力出货的急切,如果再出现某些不利的因素(就是美债危机啦),主跌浪就会像只断线风筝,随风飘落。因A浪跌去了10元左右,幅度在30%左右,那么屋漏偏逢连夜雨,主跌浪遭遇美债危机,C浪下跌起码要达到60%,以25元为顶部,以60%的幅度计算,就应该跌到10元附近。


主跌浪尾段过程比较漫长,也有可能会贯穿于整个明年的第一季度,其中会出现数个子浪,偶尔做做一下姿态,但不能改变下跌的总趋势,做长线者在此期绝对要避开,短线者若非尖端高手,最好不要大仓位操作,只能小打小闹,能赚点茶水费就应该知足了。


(鄙人热心者,敬请大家阅后顶上去)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