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阿金看盘●--------锁定高送转等于锁定财富

?


大盘分析


周二大盘小幅低开,在略做冲高后,由于指标股的低迷走势,大盘开始掉头向下震荡回落。在指数失守3200点整数关口之后,恐慌盘的涌出导致大盘失守20日均线。当指数下探到60日均线附近时,多方重整旗鼓开始进场护盘,指数也开始震荡走高。截至中午收盘大盘回补了早盘的跳空缺口,微微上涨以红盘报收。午后中石油的快速走高带领指数不断向上拓展空间,市场呈现普涨格局,尾市大盘以中阳线报收。从今天盘面可以看出:在政策利好和年报业绩的驱动下,挖掘相关结构性热点正成为目前股指高位震荡阶段的主要策略。


?


随着年报预告和披露工作的逐渐展开,上市公司业绩将成为当前阶段影响股价波动的最关键要素,业绩超预期增长和具备年报高送转潜力的个股正受到主力资金的大力追捧。尤其是从近几个交易日的热点表现来看,年报具备高送转潜力的个股表现十分抢眼,成为基金游资挖掘年报业绩机会的主要看点。


高送转,牛市不可缺少的大题材,在昨日我们的股市直播栏目里年报行情如火如荼,高送转传闻大集结有更详细讲述。以下是我们总结出来的部分可能高送转的个股:








?

明日预测


今日股指先抑后扬,午盘在房地产、通信、航运等板块拉动下,放量回升,上证指数劲升61点,成交1779亿元。数据显示:资金回流蓝筹股迹象明显,市场上升动能加强。预计明天股指自去年11月下旬以来,第六次攻击整理平台区3310-3360点区间,密切关注本次冲关过程当中成交配合情况,防止股指再次冲关未果而震荡回落,明日上证指数支持位是10天均线3240点。


热点预测


强周期板块航运启动,预示着未来具备补涨潜力的板块将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包括一直没涨的铁路基建、运输物流、农业及纺织服装等。同时经过连续调整后,房地产板块抗政策利空能力越来越强,近期一线地产股成交密集放大,很可能是资金低位布局的信号,建议保持密切关注。


还有,主板市场当中的一线低价次新股当中,跑出了类似光大证券、中国国旅等人气品种,新股因为历史包袱小,容易带动人气,建议在市场回暖之际,关注一下股价低,逼近发行价格且业绩优良的次新股板块。


年报即将来临,一季度就是炒业绩,炒高送转题材,前锋股已经开始表现,建议大家注意把握有良好业绩支撑的并有高送转预期的个股。


个股方面 ?


在经济复苏预期、企业盈利情况普遍回升的情况下,具备超预期扩张能力的企业和高送转概念的绩优小盘股正受到机构的青睐,我们推荐的翻番后的新农开发已是过去,另一支翻番后的华东数控目前处于短期的调整,类似的联化科技、三安光电后来居上,,不断刷新历史新高,有业绩支撑的禾盛新材、士兰微、水晶光电及科达机电等等如期表现,涨势可喜,后市依然可以关注!0912月以来,我们一直强调要布局年报业绩成长股,在09年最后几个交易日里,我们已经成功了挖掘了两只大牛股,并且有效地带领部分投资者先前建仓进去了,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点评送出的股票,同时也将在2010开头强势推出虎年第一支也是更具爆发力和上涨空间的绩优成长股。


◆◆ 选股业绩: 三安光电 半个月大涨75%禾盛新材 7 天涨50%丰乐种业登海种业士兰微水晶光电科达机电 再创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