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凝泪成殇----2011.08.29






一早,打开电脑,一个博客的题图跳进眼眸,标题很震撼,转抄如下:


?凝泪成殇 --腾讯博客


春风化冰成泪,寒水熄焰为殇!

泪殇、不语,
细数点滴悲伤的荒芜,
留有一处往昔的沧桑,
释泪于纸上,
定格在文字之间,
祭奠自己还可以悲伤的幸福。
.....(诗很长,个人只摘了一点)
下面是其他人的留言:


放开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每个人的电话本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打,也永远不会删的号码;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提,也永远不会忘的人

思念的时候,你离我那么远;遗忘的时候,你又离我这样近。我以为自己很洒脱,我以为时光能超越天涯的距离。

爱情永远是不老的话题,永远的猜不透。聚了,散了,恨了,爱了,都是我们不灭的记忆。分易分,聚难聚。永远怀着感恩,祝福的心,对离去的她(他)心里说声:“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如果可以哭,我也不想忍;如果可以自私,我也不想退让;如果可以懦弱,我也不想坚强;如果可以放手,我也不想继续执着;如果可以再重新选择爱上一个人,我还是只想再好好爱你一次,而且这一次,我不会那么轻易放手了。但遗憾的是,人生没有如果,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

所谓的永远,只是代表昨天。所谓的爱情,只是代表当时。有一些人活在记忆里,刻骨铭心;有一些人活在身边,却很遥远。凝眸时相思成愁,再回首时成怨。旧时明月。是撑不起的地久天长的诺言,也留不住的海枯石烂的誓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