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美好的心情迎接祖国生日的到来!

祝博友们国庆节快乐!





 


 


四环生物(000518)生物基因巨子股价超跌


      四环生物下属子公司神州细胞公司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并掌握着国际先进的大规模高效动物细胞培养技术,正致力于我国治疗性抗体、基因治疗和病毒载体疫苗等产品的产业化,公司将通过控股神州细胞从而获得一个高效的技术平台和生产基地,继续进行新药产品的前期开发和成熟产品的工业化进程。


  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基因工程药品和诊断试剂研究、中试、生产和销售企业,旗下北京四环生物是国内较早介入促红细胞生成素的企业,北京四环生物的主导产品重组人红白细胞介素-2注射液是国家一类生物制品,发展前景广阔。该股前期超跌严重,后市有望稳步走高,可积极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