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至于你信不信乌龙指,反正我信!

?很久不写东西了,原本就对股市的失望情绪蔓延,结合今天上证A股制造的全球股市史上最奇葩的一天,感觉要说几句。

据了解,中金所盘后持仓数据表明,光大期货席位大幅增空7023手,减多50手,看空坚定不移,初步计算出,增加空单金额为48亿左右,网友表示光大即使不是刻意操作市场造成沪指波动,但是其是最先知道沪指波动原因的人,并借此巨额做空股指期货,是否算涉嫌违规呢?这么大的交易竟然没有监控监管,我们散户填个单子还需要按键确认呢……。一边称操盘手失误乌龙指,机构同时操作70多只权重股秒杀涨停,一边再开期指空单,真心当全国股民傻子了。

如此严重打击了投资者的信心到底谷,结合大盘的MACD和KDJ指标,下周一走势不容乐观,疯狂的割肉盘将涌现,大盘上影线造成的杠铃单或许在整个下半年都消化不了,先让大盘MACD走一段绿头再回来操作吧,大家稍安勿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