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一季度投资总结

一季度投资总结:

一季度收官,沪深小创涨幅为3.8﹪、2.5﹪、4.2﹪、-2.8﹪,个人实现总收益约9.8﹪,跑赢上证6个百分点,很是满意。


因个股仓位不同,按年内盈利贡献大小:中天浮盈12﹪仍居首位,海康浮盈34﹪跃至第二,水井3月9日清仓年内获利30﹪位列第三,京东方二月份获利16﹪排第四,康美浮盈6﹪暂居第五;南都浮盈4.5﹪目前停盘,汇川浮盈4﹪,苏泊尔浮盈3﹪,三一平盘。目前持仓个股除三一平盘外全部浮盈。


介入过的个票:格力平仓, 中信亏3﹪止损, 老板获利8 ﹪止盈,粤电平仓;均因仓位较低盈亏较小不计入盈亏;格力、老板后期表现不错。喜中三等奖捷荣预计30元上下开板,贡献盈利第五名都排不上,一点安慰吧。技术分析抽空奉上,祝各位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