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0331一周/月大盘技术分析 第13周


技术简评:

日线: 小阳,上深小收在决策线上,创业板收在所有线下;上证中长期均线全部上行;深成、中小板生命线金叉半年线,决策线继续上行。34日均量继续回升,5日均量在上。MACD水上绿长,SAR续绿。看平。

周线: 小阴,上证、中小板收在所有线上,深成在34周线下,创业板在所有线下。10周均量继续回升,5周均量在上。MACD上证水上红短,深小创水下红短;SAR上深小续红,创业板翻绿。看多。

月线: 小阴阳,振幅继续收窄;上证收在所有线上,深小创在21、34月线下。MACD绿柱继续缩短;SAR续绿21月。看平。

季线: 上证一季度SAR值3014,为二季度考验极限,目前有6﹪空间;创小板季SAR续绿,但机会在增加。


综述: 财政部“1-2月国企营收同增17.8﹪,净利同增40.3﹪,石油石化、煤炭、钢铁全部盈利”;国资委“国企改革‘1+N’文件体系已基本形成”;证监会“加强并购重组监管,打击忽悠式跟风式重组;上市公司送转股的送转比例应当与业绩增长匹配”。

本周四连阴后,周末红盘报收。一季度收官,中小板涨幅4.2﹪超越上证,创业板-2.8﹪垫底。上证中长期均线继续正向发散,深成、中小板围绕年线震荡,决策线继续上行;创业板反弹无力。成交量继续回升,创业板周SAR翻绿。大盘研判为“中长线看多,震荡上行”。

后市关注: 上深小在决策线企稳,量能继续回升;深成、中小板生命线金叉半年线、年线,决策线继续上行;中小板月SAR率先翻红。控制七成仓位。


本周操作: 减仓海康,加仓中天。持仓由重到轻为:中天、康美、南都、苏泊尔、汇川、三一、海康、新股捷荣技术,本周康美、苏泊尔红盘,其余收跌,表现不佳。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