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0331中天科技一季/月/周趋势分析



季线: 季K小阳,收在所有线上,各季线正向发散。涨幅12﹪,换手90﹪,温和增量。MACD水上红长,SAR值8.19续红,CCI在强势区上升,DMI拉升中,股价沿BOLL上轨运行。看多。


月线: 月K小阳,收在所有线上,各月线正向发散。目前涨幅5.9﹪,换手46.3﹪,温和增量。MACD水上红平,SAR值10.00续红,CCI在常态区回升,DMI再次拉升,BOLL中轨向上股价在上。看多。


周线: 周K小阴,收在所有线上,13、21、55周线上行,34周线暂下行。涨幅-2.3﹪,换手11.2﹪,温和增量。MACD水上红长,SAR值10.98续红,CCI在强势区回落,DMI低位回升,股价沿BOLL上轨运行。看多。


日线: 日K小阳,收在所有线上,各均线正向发散。34、89日均量金叉正向。MACD水上红短,SAR续绿,CCI在强势区,DMI高位回落,BOLL中轨向上股价在上。看多。


综述: 2月10日公告增发结果“以9.62元4.55亿股募资43.8亿。”14日中标“国网特高压直流工程7.48亿”;3月3日中标“埃及、缅甸输电工程4.64亿”,21日中标“国家电网海底电缆项目1.66亿”。

去年8月以来调整充分,近期温和放量回升,各技术指标得到修复。

看好其产业前景及业绩增长,坚定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