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0407一周大盘技术分析 第14周

技术简评:

日线: 小阳,上深小收在所有线上,创业板收在生命线、决策线上;上证中长期均线全部上行;深成、中小板生命线上穿所有均线,决策线继续上行。34日均量在89日均量上继续回升。MACD水上绿短或金叉,SAR续红。看多。

周线: 小阳,上深小收在所有线上,创业板在21周线下。10周均量继续回升,5周均量在上。MACD上证水上红长,深小创水下红长;SAR上深小续红,创业板续绿。看多。

月线: 小阳,振幅继续收窄;上证收在所有线上,深小创在34月线下。MACD绿柱继续缩短;SAR续绿22月。看平。

季线: 上证一季度SAR值3014,为二季度考验极限,目前有8﹪空间;创小板季SAR续绿,但机会在增加。


综述: 4月1日,中央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 ,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对于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探索在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新模式、调整优化京津冀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深圳市委书记许勤调任河北省委副书记,河北常务副省长袁桐利任新区临时委书记。发改委何立峰“高起点高标准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达到国际一流城市水平;在专项规划实施、重大项目布局和资金安排上给予支持,努力打造创新高地和科技新城”。 此将成为中 国经济周期的标志性事件。

节后周三,新区概念股出现涨停潮,大盘跳空高开收光头中阳,创年内最大单日涨幅。上证中长期均线继续正向发散,深成、中小板生命线上穿所有均线,决策线继续上行;创业板生命线继续上行,决策线下周上拐;成交量继续回升。大盘研判为“中长线看多,震荡上行”。


后市关注: 量能继续回升;上证突破前期3301高点,创业板周SAR翻红,中小板月SAR率先翻红。增至八成仓位。


本周操作: 继续减仓三一,加仓苏泊尔、汇川。持仓由重到轻为:中天、康美、苏泊尔、南都、汇川、三一、海康、新股捷荣技术;本周汇川涨幅4.65﹪最大,康美跌1.17﹪最差。周三11时开始,万科、海康、云药等票被大单打下、且一直压盘,分时图在收盘价呈“一字”走势,几无波动至收盘,成交放量;包括当天三一的走势;主力何以压盘难以估摸,看不懂就继续减仓。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