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0407苏泊尔投资分析

20170407苏泊尔投资分析

基本面: 属地浙江杭州,主营厨房电器。两融;总股本6.3亿,流通4.2亿;现市值261亿,PE24.2倍。2017:营收119.5亿同增9.5﹪,净利10.8亿同增21.2﹪,EPS1.71元;分配预案:10送3派7.7元。ROE逐年提高:2016年22.8﹪,2015年21.9﹪,2014年19.6﹪;净利增长率有所回落:2016年21.2﹪,2015年28.9﹪,2014年17.2﹪;毛利率、净利率、存货周转率逐年提高,应收账款周转率止跌回升;业绩增长稳定。速动比率1.47;本福特定律及Z计分模型检测13—17年报,数据可信度高,无财务风险。2015Q2以来,筹码日趋集中。

参数设定: K线为前复权,日VOL34、89,日MACD12、26、27,日CCI89。


技术分析:

季线: 季K小阳,收在所有线上,各季线正向发散。目前涨幅3.4﹪,换手1.5﹪。MACD水上红短,SAR续红28.9,CCI在强势区上升,DMI继续拉升,股价沿BOLL上轨运行。看多。

月线: 月K小阳,收在所有线上,各月线正向发散。目前涨幅3.4﹪,换手1.5﹪。MACD水上金叉,SAR续红33.47,CCI进入强势区,DMI小幅回升,BOLL中轨向上股价在上。看多。

周线: 周K小阳,收在所有线上,各周线正向发散。涨幅3.4﹪,换手1.5﹪,量平。MACD水上红长,SAR续红36.71,CCI在强势区上升,DMI拉升中,股价沿BOLL上轨运行。看多。

日线: 日K小阳,收在所有线上,各均线正向发散。34日均量大于89日均量。MACD“空中缆绳”,SAR续红,CCI在强势区,DMI继续拉升,股价沿BOLL上轨运行。看多。


综述: 本票自2016年7月高点缩量回落,在年线企稳;2月中旬放量站上半年线,各均线再次多头发散。看好其消费升级前景及业绩增长,中长线指标良好。已于3月上旬38.8附近介入,下旬39元加仓,长线持股。今日已触及去年7月29日收盘价41.79,后市有望震荡后突破前期高点。欢迎赐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