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4个月总结


近期监管趋严,市场回调在3个点上下,个人回撤约1个点。前4个月,沪深小创涨幅为1.6﹪、0.6﹪、2.6﹪、-5.7﹪;个人浮盈12.0﹪,跑赢上证约10个点,幸运。


因个股仓位不同,按年内贡献大小:海康获利54﹪跃至首位(27日36.7清尾仓),水井三月清仓获利30﹪位列第二,康美浮盈10﹪第三,苏泊尔浮盈15﹪第四,京东方二月清仓获利16﹪退至第五。

其余:汇川浮盈12﹪,南都浮盈4﹪,中天勉强红盘,及新股捷荣,利润贡献均无缘前五;海天平盘,三一微亏2﹪。


先后介入过的个票:格力平仓, 中信亏3﹪止损, 老板获利8 ﹪止盈,粤电平仓;均因仓位较低盈亏较小不计入盈亏;格力、老板后期表现不错。


技术分析抽空奉上,祝各位节日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