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在幻想有大反弹,目前仅存一点希望

?


上周文章<<提醒散户朋友,下周要警惕一件事>>一文中指出,本周警惕大盘跌破2050点,今天空方大军依然咄咄紧逼令多方没有喘息机会,多方小股部队能否利用2050点的支撑抓住时机向外突围,以此来保住仅有的有生力量还有待午后观察。从战局的发展趋势看,午后如多方主力部队不能在2050点附近再次集结,多头试图守住沪指2050一线的迹象比较明显,不过成交依旧低迷,大盘还没有摆脱破位的风险。那么空方大军下一目标很可能是直取2000点。



周二股指震荡下行,盘中再度下探至2050点附近,后市能否止跌企稳,还有待观察,股指下跌过程中量能出现一定释放,预计跌恐慌之后则有望迎来企稳反抽。总的来看,股指逐渐进入三角形收敛形态末端,关注期指持仓量变化和量能水平。操作上,建议适当控制仓位,谨慎系统风险。



十八大将在本周结束,维稳因素将逐渐消退,后市指数出现修正的概率不小。我分析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面临变盘的要求。成交量日益减少,短线平衡似乎临近末端,存量资金博弈难以为继,正酝酿变盘。短期的调整态势,不过量能萎缩也显示了市场下探空间或有限。仅存的一点希望就是大盘在2045点附近构建头肩底颈线位引起了反弹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