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军突下狠手,谁才能拯救A股?

?上周多头主力三次上攻都无功而返,大盘再次杀跌已经跌破近期所形成的收敛三角形上升支撑线,市场方向已经决出,若后市进一步大幅杀跌确认趋势,恐怕短期将面临更大的市场风险。



 尽管目前在十八大的维稳作用下,连续大幅度下挫的可能性较大。但市场看空后市的态度或将在之后爆发。此时,前期已经积累了不少风险的个股就需要逐步采取避险措施,以防急速杀跌了。



?最近一段时间行情的走势的确很糟糕,股指并没有因为十大八的召开而平稳,反倒是下跌了不少,离前期1999点的新低仅一步之遥,但我认为再跌回到2000点下方可能性较小



今天未能延续昨天尾盘的小幅拉升,提前进入了回踩,下午只是减慢了下跌的速度,后面还有低点。如果后面缓跌,则有望对应反弹。分时出现横盘,说明后面还有低点,至少还有二十点左右吧。明天的低点或许是个短线的买点,买入后大盘涨则持有,横则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