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次的操作是围绕着一条核心主线的:重组借壳的投机

这次的操作是围绕着一条核心主线的,这在8月28日、9月6日、9月11日的帖子中详细说明了的,重申一下:这次是一次以投机为核心的操作,核心是重组借壳,重点是几个重量级的借壳,国内的、中概股私有化回归的、香港私有化回归的可能目标;这次并不是,也不可能打算投机哪一个或是几个,而是策划以拼概率,即是以一组可能的目标群为目标,谋求的是目标群中出现可能实现借壳的收益!


提醒一下由于投机重组借壳,目标多是问题公司(收入、主业或是运营),其后操作中新增加的一些目标大多数都是可能的问题公司,因此要注意风险


另外重点提醒一下:这次是梳理的目标是从去年底开始,几经梳理,7-8月初步确认一个范围,其后也在不断变更目标范围,因为重组新规出台,以及一些目标 公司发生了变化(如违规、立案等),淘汰了一些目标,当然也有一些新目标出现,所以请注意前后的变化,不要以某一记录为依据,这里一并提醒!


仅仅供参考,重申这是投机,6个月为限(是以7-8月开始埋伏的,明年1季度为限),无论好坏都清仓,一旦总体亏损跌破-20%也无条件清仓!


附:

2016.9.11 《新规出台,重组借壳大戏还远吗?》

2016.9.6 《秋风劲草狩猎欲来时》

2016.8.28 《奇虎360如何上市A股:IPO还是借壳?壳如何选择?》


这次是以6个月为限的,不短了,去年底开始筹划的,7-8月开始动手的,投机不可能中长线折腾的;这里有一种可能的思路在等待验证:一旦组合中多只目标停牌,甚至是借壳明朗的话,则基本可以确保收益和本金安全,则会自动考虑利用所获得的利润对剩余的目标持有等待了!


目前目标群中已经有000584利友股份 停牌进行了借壳式重组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