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落地 大盘回到正轨

在美联储加息之前市场还有些谨慎态度,现在加息公布之后市场就开始放心地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了,所以才会有今天全面开花的行情。接下来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操作了,平时可以多关注行业报告,看看机构们建仓的思路,然后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公司进行跟踪,合适的时候建仓然后持股待涨就好。需要注意的是,最近仍然有不个股在连续暴涨,这一类的个股大多是游资炒作的作品,千万不要去追涨这一类的个股,在高位做了接盘侠。那些业绩预增,有高送配题材的个股可以作为短线关注的品种,而长线配置还是应该多看报告,多配置一些未来几年产业升级,有持续竞争力的那些上市公司,并且股价还没有出现大幅拉升,而是在相对平稳的位置,并且短期内成交量在默默放大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