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可能先跌后涨 耐心等待就好

大盘今天的走势有点像最近的天气,本来气温正在好好的回暖,突然又遭遇降温,不过不管再怎么降温,也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所以短期的调整也不必太担心。大盘从日线来看短线也许还有调整,而周线却是处于一个非常缓慢的上升通道中,股指波动的空间并不大,所以市场还是会按照自身规律来走,跌下来仍然会有机会。最近可以多关注一些公布年报并且有高送配题材的个股,另外医药、食品、商业这些容易出慢牛的板块中,也可以找一些值得投资的品种进行跟踪,总之下周先跌后涨的可能性比较大,把握好节奏操作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