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幅震荡是在酝酿突破

今天开会可能会耽误些时间,就简单地说几句吧。大盘目前还是会在3240~3275这个区间里震荡,而且幅度还在缩小,这种走势就是在酝酿突破之前的准备,所以短期的小幅涨跌都问题不大,由于市场资金有限,水泥、一带一路这些短期热点出现回调也没关系,市场仍然有一定的活跃度,航天军工、国企改革、自贸区概念、化工农业这些板块中的龙头品种如果调整的时间已经超过两周,那么短线仍然有机会。然而热点炒作只是短期行为,随着市场越来越规范,绩优股才是应该长期关注的品种,优质公司一旦出现调整都是建仓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