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情绪有点浮躁 此时需要耐心

大盘已经走出三连阴,但是小幅震荡的格局还是没有变化,仍然在小箱体中活动,所以下跌空间不会很大,跌下来仍然有机会。然而热点显得有点散乱,各种题材轮流炒作,持续性也不强,而领涨品种却一直涨个不停,也没人敢追,短线操作难度似乎有点大。因为市场目前还在酝酿期,选择方向之前有点波动很正常,而在此期间先出现下跌也是为了积蓄力量吧,这个时候需要一些冷静,不要被盘面上的波动左右,趁调整的时候提前埋伏进去才是现在需要做的。炒作的资金对那些所有人都看好的个股有所顾虑,所以还在找新的目标,一带一路的题材还没炒作结束,仍然可以继续跟踪,只是操作节奏可能需要重新把握一下,另外航天军工,机械工程这些板块也可以继续关注,一旦调整到就可以继续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