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收阳概率增大

周线已经5连阴了,但是周线的K线组合显示,股指离5周均线有距离,有可能会原地不动等均线靠近或是主动反弹向均线靠近,再加上维稳的力量还在,所以下周继续出现暴跌可能性比较小,收一根小阳线的概率比较大。但是行情是否好转还要看反弹的力度、成交量、还有领涨板块的情况,否则短暂的反弹之后还会重回弱势。下周如果想操作可以找一些超跌绩优股来跟踪,具体可以参考机构一季度重仓的品种,还要确定带路峰会结束之后还有市场如果还有做多力量之后才能进场,不过要注意控制仓位,只可用一点点资金试探一下,在行情没有确定性的好转之前,还是要保持高度警惕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