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根阳线就要改变信仰了吗

今天大盘的反弹力度有点超出预期了,主要是因为今天的主力品种都是些权重股,而大多数个股的反弹还是比较犹豫,就今天上涨的原因来看,可能是受到港股的影响更多一些,并不是因为有什么实质性利好而涨,成交量略有放大,但是要支持行情反转似乎还是不太够,尾盘时银行股的下跌似乎是上次高位的套牢盘开始抛售,从这些迹象来看,要判断大盘就此反转似乎显得理由还不够充分。银行保险板块在接下来的行情中也许会出现一边拉升一边减仓的动作,追涨的风险相对有点大,而地产股受到港股市场的影响比较大,如果那边开始调整也许也会跟着调整,券商板块位置不高,但是活跃度相对比较差,想短线参与的朋友操作上要注意这些问题,所以手中持股如果不是这些主流品种的话,还是趁反弹先减减仓,继续把注意力放在超跌的绩优股上面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