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有点混乱 看看情况再说

这两天的操作难度很大啊,各个品种此起彼伏,涨的太多不敢追,很多根本没涨过的个股索性不反弹了还继续下跌,闪崩再次出现,若说价值投资吧,很多绩优股也不涨,涨的还是那几个老面孔,这几天听到最多的就是“股票太难做了”这样的声音。考虑到目前市场正处于调整期,确实有调整的需求,但是又有人护盘,跌不下去又涨不了,这种纠结的情绪在今天的盘面上倒是都提醒出来了。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只能先退出来冷静冷静,看看后面的形势再说。MACD指标的红柱在逐步缩小,说明调整还没结束,而如果出现快速下跌倒不用太担心了,相信很快会出现反弹,但是如果连续几天都小幅下跌,形成短期的下跌通道,那么就要当心一点,不能急于进场,要耐心等见底信号出现之后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