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有利好下周还会继续向上

本周基本上都是在调整中度过,新的热点也出现了,股指在护盘力量的影响下并未出现大幅调整,相反单单看大盘走势似乎还在酝酿突破,但是个股表现好像就有点不那么好了,闪崩再次频繁出现,创业板和次新股更是惨啊,市场仍然表现出二八效应,操作难度有点大。全国金融会议的召开会对大盘后面的走势有重大影响,看看有什么对于股市的利好会出台。如果只看大盘的K线形态,下周应该还会继续震荡向上,如果配合利好消息,还有可能去触碰上次下跌的那个跳空缺口,需要注意的是下半周,继续向上的话回调的压力会增大。大盘表现还好,但是个股可就不好说了,创业板和次新股有可能会出现反弹,只是反弹的力度和领涨品种还不太好把握,很多没有道理的下跌风险仍然存在,不知道哪个就会踩雷。这种情况下操作更要谨慎,尽量还是多关注有业绩支撑的公司,另外中报行情中业绩大幅增长却还没有上涨的公司后期一定会有所表现,操作时还是要做到不追涨,买入的时提醒自己冷静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