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落空市场反应消极

预期中的利好没出现,反倒是等来了大跌,关于会议的解读网上都有,只是市场这个反应却是没有料到的,也许是对防控金融风险的一次演习吧。单从大盘的K线形态来看,今天这根留着长长的下影线的阴线,似乎直接跌到了支撑位上,但是盘中的反弹靠的是什么都看得明白,大多数个股还是很受伤,创业板经过这样的下跌之后,短期内也许会出现报复性的反弹,只是这种反弹的分化也许会很明显,有业绩支撑的反弹力度大一些,而质地不好的那些可能小幅反弹一下之后还会继续走弱。既然操作难度这么大,那就还是多看少动吧,继续关注中报业绩预增的公司,等市场真的稳定下来之后再作打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