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可以注意热点转换

今天大盘在多重力量的推动下继续保持了比较强的走势,说实话我还是希望大盘稳步增长,不要出现急涨急跌的走势。的亮点除了创业板,下午一批中字头的个股又出现拉升,推动大盘继续维持强势格局,也许在十九大召开之前,接下来国企混改和一带一路概念会开始活跃,另外雄安板块目前还在调整中,不过相信后期也会轮到他们表现吧。创业板指今天创出了近期来的新高,短线来看也许有调整的可能性,但是中线继续看好,特别是一些股价跌得够狠,行业和业绩却还有发展前景的公司,目前处于历史低位,都可以作为投资品种进行关注。不管怎么样,行情好的时候同样要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对于业绩差的题材股还是要回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