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也许会有点变化

上周股指离5周均线有点距离,本周收盘和上周收盘基本上在同一个位置上,但是离均5周均线仍然有点距离,而5周均线目前以每周20个点的速度向上前进,等到下周大盘如果还是保持这个位置,那么就要和均线碰到了,这下支撑位就会更扎实,而且具备了再次突破的可能性。下周继续强势调整的概率仍然很大,如果出现向下的走势,(前提是没有利空影响)会吸引来很多买盘,所以说向下空间有限。不过调整就意味着一批强势股要退潮,而新的市场热点在酝酿产生。所以下周要关注的比如人民币升值概念,已经调整一段时间的造纸行业,农业龙头、智能家具什么的,还是不要追顶上的股票,尽量找底部酝酿拉升的提前埋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