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是调整充分一点再突破比较好

今天大盘创出新高之后却收了根阴线,虽然实体很小,却也不能轻视,后面几天如果不能走出突破这个高点的阳线,那么回调就是大概率事件了,手中若是有获利的热门品种就要考虑减仓了。不过考虑到会议的因素,下调空间也许有限,只是稍微回落一下会让走势显得好看一些,总比现在这样有点尴尬的走势看起来更流畅。如果出现调整,补涨行情肯定还是有的,另外绩优股里面还有不少个股根本没有涨过,医药板块作为防御品种,里面就有不少这样的公司值得关注。总之这两天的操作需要小心一点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