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护盘力量还在 不必太担心

今天金融股的企稳给市场一点信心,说明护盘力量仍然在起作用,MACD一指标还没有调整结束的迹象,所以短期内调整还会继续,短线较强的支持在3300点附近。在没有新的领涨板块出现之前,市场也许还会维持这种小幅震荡的走势。前期的热门品种在经历一部分获利资金流出之后先企稳,然后分化,有业绩支持的就会企稳,而质地不太好的就会走向弱势。要等蓝筹股调整充分之后,市场才能重新回到强势中,在这个调整的过程中,题材股补涨只是短期行为,追涨就显得很危险了,建议跟前几天说的差不多,静下心来多看看国家队三季度增仓的品种,在里面找一下值得投资的公司作为第四季度关注的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