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企稳 看准节奏再操作

由于昨天的一篇文章给市场划了划重点,结果今天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次新股和创业板跌得有点不忍直视。对于这些消息怎么影响市场不想多加评论,因为事实已经这样了,作为小散们只能适应市场才能赚到钱,否则就继续做韭菜被割。其实创业板里面也会有被错杀的好公司,只是目前市场的资金都集中有限的白马股里面,无暇顾及其他才会造成这样的局面。今后的市场也许分化会越来越严重,以后要紧跟机构们的脚步,散户们才能分到一口汤喝喝吧。

股指今天又一次在60天均线上踩了一脚,60天均线对于大盘有比较强的支持,就算跌破之后只要能快速拉回来,上涨趋势就不会有变化,除了60天均线以外,3340点附近也是比较强的支撑,而那些强势品种在每一次调整的时候都会有新的资金跟进,另外还有一些低市盈率的公司,也许会在这些强势股调整的时候有所表现,可以作为短线品种进行关注。如果实在不知道该买什么,当股指跌倒支撑位时,稍微买一点指数基金也是可以考虑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